刁民酸菜魚 VS 踏輕酸菜魚:小玉的味蕾大評比!

嗨嗨,大家好!小玉我又來了~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瘋「酸菜魚」,說真的,我也超愛啦!所以我決定探訪市面上最火紅的「刁民酸菜魚」與「踏輕酸菜魚」,給大家一個最真實的試吃比較。

首先,踏輕的酸菜有一種獨特的清新,像是初春的微風,吃進嘴裡整個人都覺得舒暢。而魚肉的嫩滑更是令我驚艷,真的每一口都想再來一次!

而對於刁民呢,他家的酸菜魚味道偏濃郁,有種鄉村自家泡製的感覺,超有古早味!魚肉部分也很扎實,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肉感。

不過說到口味選擇,刁民的選擇比較多一些,每一次去都可以試試不同的口味,真的是適合喜歡嘗鮮的我~

什麼是酸菜魚?

刁民酸菜魚VS踏青酸菜魚 》酸菜魚:酸甜和諧,引領味蕾新境界

酸菜魚這道料理不只有滑嫩的魚肉,那獨有的酸辣湯頭更是一絕!

這道魚真的是來自於重慶!起源於渝派川菜,滋味獨特,有點微辣但卻又不會覺得膩。每一口都讓人忍不住再來一口!

一般人要還原這道菜,流程是真的複雜,想要做出這樣的美味,光是食材的選擇就非常複雜!

鮮魚:選擇草魚的中段最佳,因為那裡的肉質多而且刺少,而且過油之後再烹煮會更嫩滑。
酸菜:四川的大罈醃酸菜最具特色,但其實用臺灣的客家酸菜也能煮出濃厚的風味!
湯頭:要選用風味醇厚的高湯,這樣湯頭和食材的味道才會和諧。

這些步驟小玉我看的頭都暈了,所以直接買成品回來簡單料理一下就好啦

接下來就由我來比較目前市面上各自雄踞山頭的「刁民酸菜魚」與「踏輕酸菜魚」,來比較兩家各自的特色,各位看官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選擇就對了!

但如果小玉要挑一家的話...嘻嘻,那就要看我的完整評比囉!趕緊繼續看下去吧~

踏輕酸菜魚試吃報告

刁民酸菜魚VS踏青酸菜魚 》酸菜魚:酸甜和諧,引領味蕾新境界

 

踏輕酸菜魚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買回家,自己烹飪,尤其小玉家裡有一個老媽在,交給他就對了,原本小玉對於酸辣的東西就比較愛好,也是抱著嘗試的心情來試試!

 

踏輕酸菜魚的湯底特色

首先,那自家製的酸菜湯底真的讓人驚艷!一開始喝,有點點的酸味,然後辣味就跟著上來,還有那麻麻的感覺喔!嘻嘻,不過論油和鹹的部分就不太明顯啦,所以完全不會覺得膩口。我以前吃過的酸湯、酸菜魚比起來,這家真的是更耐吃!💕

尤其它們的酸菜完全不用添加物醃製喔,只有用鹽,超級天然的啦!而且喝起來的酸味超級溫和,還能品嚐到那原始的芥菜鮮甜,超級無敵好喝!💕

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太重的酸、辣、鹹、油的口感,但踏輕酸菜魚的調味真的剛剛好,對我來說超級好吃!

踏輕酸菜魚的魚肉鮮度

再來說說魚肉~是有帶皮的那種喔!魚肉超滑、皮有點Q,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魚的鮮甜。而且魚肉真的好多好多,份量超足,兩人分享剛剛好,價格還很可愛喔!

再來是他們用邱家兄弟生態養殖的鱸魚熬煮的湯,口感真的有深度、有層次,讓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!

那魚肉部分,他們用的是脆口的烏鱧魚片,而且喔,他們不用裹粉、也不用粉漿去增加重量,超級實在的!

那白肉的部分真的像我喜歡的酸菜白肉鍋,嫩嫩的,再配上那又酸又辣的湯汁,完美啊!尤其可以聞到一絲的桂花香,我都快醉了~~~

踏輕酸菜魚的門市位置

★遠東百貨-信義A13店★
📍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


📍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30/假日:11:00-22:00

購物網站:
https://donzdonz.com/COMPLEX/HAIBAO

刁民酸菜魚試吃報告

前幾天我跟姐妹淘去了超夯的「刁民酸菜魚崇德店」,妳知道嗎,人超多的啦!我們選擇了下午三點多去,但竟然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,差點讓我和姐妹們累壞了,接近五點才進去喔!

刁民酸菜魚VS踏青酸菜魚 》酸菜魚:酸甜和諧,引領味蕾新境界

店家是兩層樓的獨楝建築,裝潢風格超級有特色!牆上寫的「不當愚民當刁民」和「刁民我驕傲」真的好有個性,感覺很潮很年輕!

當我們坐下來,座位真的很寬敞舒適,我們就坐在二樓。

我們這次點的是秘罈酸菜魚(中盛),真的,當魚端上桌,那個盤子超級美,白底藍字,我馬上拍了好多照!

刁民酸菜魚VS踏青酸菜魚 》酸菜魚:酸甜和諧,引領味蕾新境界

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油條,所以幾乎都挑掉了!

刁民酸菜魚的湯底特色

那個香濃的龍骨高湯底,搭配上滑溜溜的豬五花,還有我最愛的寬冬粉和木耳、金針菇呢!而且魚片川燙得恰到好處,軟嫩得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片。最後,那一淋的刁民特有的花椒油,瞬間讓整個鍋物的味道飛起來!真的是太迷人了啦!✨🍲

刁民酸菜魚的魚肉鮮度

魚片吃起來真的Q彈又滑嫩,還有魚皮的膠質,酸度也剛剛好。不過我們還加了一些其他配料,像豬肉片、金針菇等,這樣才有吃鍋的感覺。

踏輕酸菜魚與刁民酸菜魚的終極結論評比

 
 

踏輕酸菜魚

刁民酸菜魚

湯底口感

邱家兄弟生態養殖(鱸魚骨)

的鱸魚全魚骨長時間熬煮

湯色濃白微稠

天然骨膠入湯,濃郁滑順

龍骨湯頭(豬骨)

酸菜來源

新鮮芥菜產地直送

保證純鹽醃酸菜

色澤偏暗綠色,不加黃色素

以老罈鹽醃酸菜為主

魚肉部位

正統脆口烏鱧魚片450g

約3~4人份,烏鱧魚片

不裹粉,不用粉漿

去騙重量,堅持不偷斤減兩

烏鱧魚片

配方工法

由乙級廚師30年經驗搭配 天然乾燥桂花、雞心椒、 藤椒、青紅花椒 、調配最佳口感佐料 

四川風味為基底進行改良

加入龍骨高湯及豬五花、寬粉、木耳金針菇、魚片及花椒油

踏輕與刁民的酸菜魚,每家都有其獨特之處和風味。踏輕的湯底口感細緻且醇厚,配合其特有的酸菜來源,使得每一口都有著深厚的味蕾體驗。

而刁民的魚肉部位和配方工法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使得湯底、魚肉和酸菜完美結合。

不過,在多方面的比較後,個人覺得踏輕酸菜魚略勝一籌,不僅在口感上更為協調,連整體的食材搭配也更具巧思。當然,選擇哪一家還是取決於個人的口味喜好,但踏輕酸菜魚確實值得一試。

 

花蓮酸菜魚推薦身處於這繁忙的時代,我們常常渴望找到那份源自記憶深處的味覺慰藉。踏輕酸菜魚,正是這種慰藉的完美詮釋。它將酸菜的開胃與新鮮魚肉的嫩滑結合,為我們呈現一道既具有傳統風味又帶有現代創意的料理。

當你品嚐踏輕酸菜魚的每一口,都能感受到那濃厚的魚湯和酸菜帶來的獨特酸香,仿佛置身於一場味蕾的盛宴。這不僅僅是一道菜,而是一段故事,一份記憶,一次與家人朋友的共聚時光。鶯歌踏青酸菜魚推薦

踏輕以其獨特的烹飪手法和精選食材,確保了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享受到這道料理的最佳品質。而它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的便捷與效率,更讓這美味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,無需花費過多時間便能品呚家的味道。南屯酸菜魚推薦

結語,踏輕酸菜魚不只是味蕾上的盛宴,更是心靈的慰藉。在這充滿變動的都市節奏中,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停下來的理由,讓我們與摯愛的人共同分享這份獨特的美味,並回味那些美好的回憶。讓踏輕酸菜魚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道亮麗風景,帶給你無盡的幸福與滿足。2023酸菜魚推薦

朋友圈讓人點贊的傷感情感文案 一、我不夠優秀倒也還好,總是在笑卻快樂很少。沒有愛人沒有期待,偶爾吹風會流淚喝酒也會醉。 二、雖然有些人幫助我成長了,但他們的方式不值得我一聲感謝。 三、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,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,更讓我難過的是,我一件事也做不了。 四、那時候我的課本上也有你的名字,后來,書沒了,你也不知道去哪了。 五、你我之間如七律古詩,你揮筆定了首聯,我得削砍了我的意志以求對仗你的平仄、意境,末了還要為你押韻。 六、或許,最好的緣分,不是在人海中相遇,是不在人潮中走丟。最好的結局,不是在一起,是不忘記。 七、長大了就是眼眶里有淚光,流下來,哭出聲,是委屈。忍住了,憋回去,是反擊。 八、就是覺得感覺再也沒有愛的能力了,以后就算和別人在一起,也會有他的影子 九、我不哭了,我不再哭了。如果快樂很難,那我祝你平安健康。一生順順利利。有你想要的。會有人陪你看云淡風輕。 十、我又不是圣人,怎么會希望你過得很好,我巴不得你過得貧窮孤獨,每到深夜時都是想著我的好。 十一、我一直覺得愛情最殘忍的地方在于,從它發生的最初就已經就已經到達巔峰,那種怦然心動,那種想要收割對方的強烈欲望,那種迫不及待想要到達未來的期許,都在戀愛開始時就已經被預知走,從此往后,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。 十二、如果有一天,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,你要記得,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,謝謝你的無情,練就了我的絕情。 十三、自找的痛,又何必喊疼。要怪就怪自己。有本事喜歡上別人,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。 十四、在這個世間,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。無法靠近的人。無法完成的事情。無法占有的感情。無法修復的缺陷。 十五、后來啊,我才知道,世界其實真的很大,有些人,沒有刻意地見面,就真的沒有再見過了。 十六、你總是感覺自己少了點什么東西,冷酷的時候比任何人都鐵石心腸,卻在看到他一句別再聯系的時候,潸然淚下。 放不下一個人的傷感情感文案 一、總有一些人,不是不想忘,而是忘不了;總有一些情,不是不想放,而是放不下。 二、若當初不識,不知,不愛,不戀,豈會這般患得患失,貪得無厭。 三、其實你都知道,也都明白,你只是在假裝不懂,我也不想去拆穿。失望攢夠了我自然會走,也不會再回頭了。 四、你是否也曾這樣,明明很想和某個人聊天,卻希望他先來找你,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。 五、想要看清事實,就需要一些疼痛,你必須明白,要走的人你留不住,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。 六、有沒有那么一個人,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,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。 七、“世界就是一個大型夾娃娃機,我隔著玻璃窗,只想要你。” 八、我愛你,是你給了故事開頭,太過驚心動魄,也讓我忘了看,我們的結局是老死不相往來,沒聯絡。 九、難不難過自己過,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,我們都喜歡逞強,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。 十、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關心你,不再主動理你。不是我不愛你了,而是我真的累了。 十一、你放一百個心,我不會糾纏不清,不會念念不忘,不會歇斯底里,不會萎靡不振,今后,你是你,我是我。 十二、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,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。 十三、每一個人都一樣,被傷害的次數多了,也就不主動了,不是因為不愛了,只是心累了。 十四、分手后一定要忍住,與其念念不忘,不如適時放手,他可能愛你,只是不夠深愛,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方面付出,沒有回報的感情就放棄吧,好好愛自己。 十五、被真相傷害總比被謊言欺騙的好,得到了再失去,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。 十六、世界上沒有不融化的雪,也沒有永遠不變的愛情,人心都是會變的。 夜深人靜傷感情感文案 一、如果當初沒有相遇,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。在你的世界里,我笑過,痛過。如今,滿身疲憊,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。不會再為你掉眼淚,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,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。愛若卑微,便不再是愛;愛若疼痛,就不叫愛。放手,是最好的解脫。 二、我不怕等,不怕老,不怕死,我什么都不怕,我只怕我喜歡的你愛上了別人。 三、當記憶被時間碾壓,殘留下來的碎片已無法拼湊出完整的你,我們注定不屬于彼此,青春終將帶著遺憾逝去,不悔的是遇見你! 四、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,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,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,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。 五、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,主動久了會累,在乎久了會崩潰,沉默久了會受罪,想念久了會流淚。 六、很多時候的生氣不是因為真的激怒,而是因為失望或者擔心。 七、心心念念的往事、曾經深愛過的人、年少瑣碎的過往,它們就像纏繞之間的一陣風,來的繾綣,去的時候讓人來不及挽留。 八、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,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。 九、總有一些事,我們不愿它發生,卻必須接受;總有些東西,我們不想知道,卻必須了解;有的愛是伴隨著無窮盡的顧慮,無法忽略腦后,又等不及全都排除,直到記憶小舟擱淺,滄海一粟,曾經的大風大浪已成昨日黃花,或許那人仍不知道你還在凄風苦雨中耗盡了多少心思。 十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,你知道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十一、沒資格吃的醋最酸,先動心的人最慘。 十二、你總嫌她矯情脆弱愛流淚,卻不知道她在除你之外的人的面前有多樂觀堅強愛大笑。 十三、愛上一個不會愛上你的人,就像抱著一顆仙人掌,抱得越緊,傷的也就最深。 十四、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,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,別傻了,沒人心疼的樣子,真的一文不值。 十五、人一生有走不完的路,喝不完的酒,唱不完的歌,你無法預知未來,但你能灑脫的活在當下。 十六、其實,我很累了。我習慣假裝開心、假裝難過,假裝在意、假裝無所謂,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。 十七、雖然知道現實的殘酷,但是當我們也成為了異地戀中的一員,那種心情,難以言喻。開始懷念有你在身邊的日子。想念你,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,會輕輕撫摸我的頭,溫柔地說著,傻瓜,別想太多了。 十八、無須匆忙,該來的總會來,在對的時間,和對的人,因為對的理由。 十九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,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。我很平凡,但我獨一無二。愿每個姑娘都能精致到老,眼里長著太陽,笑里全是坦蕩。 二十、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,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。做一個寡言,卻心有一片海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村莊里,每戶人家都有院壩。有的是單家獨戶擁有,有的是幾家共享。院壩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多大了。或許是太爺爺那輩就開始了,或許是祖祖、爺爺開辟了一塊院壩。 山村多陡坡,前輩選一塊較平的壩子,看過風水,開始選角度立木房子。房子后面是竹林,房前就是院壩。院壩是一位慈愛寬容的母親,袒露自己的胸懷,接納著村莊的陽光、風雨、豐收、喜怒哀樂。 天晴時,稻谷和玉米在各自的區域嬉戲打鬧。它們成群結隊的,在曬席上面打滾,唱著人類聽不懂的歌曲。有時,圓圓的豆子也在湊熱鬧,只是豆子的隊伍多是在竹篩子集合,比不得稻谷的氣勢磅礴。幾個竹竿撐起的晾衣繩,花花綠綠的衣服在風里飄著,跳著歡樂的舞。洋芋片、南瓜片、干豇豆在竹篩里抗爭,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身軀變小變干。 下雨時,院壩會唱著雨滴交響曲,地面上濺起的雨滴,把泥院壩沖刷出一個個小坑,有時又是一道道小溝,或深或淺。孩子不怕雨,在階沿上用手切屋檐下形成的水簾,有時干脆跑到院壩上,專門踩水凼凼嬉戲打鬧。院壩被撓癢癢似的,在雨里發出“噼啪噼啪”的聲音。 雨停后,三兩條狗,四五只雞,在院壩上跑個七八趟,院壩就成了一幅梅花、楓葉的多彩畫面。院壩臟了,一把竹條做的大掃帚刷過,留下淺淺的痕跡。 娶新媳婦時,院壩是最熱鬧的。新娘的嫁妝坐著滑竿來了,一行吹吹打打的人來了。新郎背著新娘,踩著幸福的步子來了。院壩是紅色的,擠滿了老人、小孩,嘴里的歡呼聲不絕。除了娶妻嫁女,春節的院壩也是紅色的。 有時,院壩是白色的,那是老人喪葬的顏色。白色孝衣、白色花圈,埋藏了老人一生的喜怒哀樂。在紅與白的交替中,院壩中的人更替著。 祖祖挑著谷子從院壩進屋,爺爺挑著玉米路過,爸爸扛著木材堆在院壩的一角,小小的我們在院壩嬉戲。螞蟻、蚯蚓、蟋蟀爬過院壩,蝴蝶和蜜蜂、蝙蝠飛過院壩,一輪太陽從院壩的這頭升起,又從那頭落下。院壩和祖祖輩輩一起經歷村莊的日出日落,風雨雷鳴。 后來,院壩穿上了水泥外衣。 不見了小狗的梅花,小雞的楓葉,不見了蚯蚓出土呼吸的身影,不見了竹條掃帚刷過的痕跡。院壩的呼吸,變得沉重。人們不再用曬席,直接讓稻谷、玉米、土豆片親吻院壩,院壩癢癢的,但它不說。 日子年復一年,雞冠花開了又謝,謝了又開,年年歲歲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。村里的老人有的去世了,有的隨兒女進城,村里的孩子少了。夏夜,變得清凈。 有的堅守在村莊的院壩,連同廢棄的老屋,變得荒涼。院壩邊沿的雞冠花、芍藥寂寞地開著,灼灼妖艷的色彩讓院壩顯得更加清凈。院壩身后的老屋,瓦上積滿竹葉、青杠樹葉。 院壩和老屋,互相安慰著,說些久遠的溫馨故事。 有的老屋被推倒,院壩也消失了。新修的小樓,只給了院壩一點點的容身之地,它無聲地哭泣。 有的院壩跟著人們去了城里。城里的院壩,被扯成幾塊,變得面目全非。一部分,變成了樓房公攤部分,更多的,變成了小區公園和社區步道。 人,似乎是更多了。可是院壩卻變得寂寞。沒有了稻谷和玉米的陪伴,它的胸口空空的。水泥板的道路,有的還砌磚,院壩的喘氣聲更嚴重了。院壩很想找一只螢火蟲,說說悄悄話,可是等了許久,螢火蟲也不來。城里的孩子不愿意踩院壩,生怕粘上一點臟東西。尤其是雨天,大人還抱著小孩,生怕孩子踩到磚上的泥水。 院壩不適應城里生活,想逃回鄉下。在一個清涼的夏夜,它果真逃回了鄉下。不見了星空,不見了老人孩子,不見了涼茶蒲扇,只有黑洞洞的夜,莽莽大山也是黑黑的。曾經院壩待過的地方,長滿了雜草,也是黑魆魆的。 院壩哭了。回到城里的院壩,接受了喘氣的毛病,接受了熾熱艷陽的烘烤,接受了行走過路人們的忽視。 進城的院壩,如同進城的老人,衰老著,迷失在了城市生活里。留守村莊的院壩,被雜草覆蓋,呼喊不得。 曾經的院壩,漸行漸遠。走在一條消失的路上,它快要忘記了曾經的模樣。屬于村莊的院壩,懷念著有螢火蟲的夏夜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美文

讓你笑岔氣的搞怪文案 1、其實嘴上喊著要當單身貴族的女生,身邊都有著一群備胎,默默的守護者她,不是真的要單身,她只是在“擇菜”。 2、在學校犯錯老師讓把家長來,我說家長不在舅舅可以嗎?老師說行。第二天,我背上三歲的小舅踏上了不歸路。 3、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人:小時候的我人見人愛,如今的我人“賤”人愛! 4、常言道:人丑一定要多讀書。怪不得我媽從小就告訴我,我沒有讀書的料!唉,帥也是一種啊! 5、那些在等白馬王子的人注意了,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哦,最近一只短腿小柯基,騎馬騎得賊溜! 6、別老是問我,錢跟臉到底哪個重要,沒有錢怎么保養你的臉呢?所以呢,錢乃必要之物,賊重要! 7、常言道:兔子不吃窩邊草!但是吧,我認為:窩邊有草又何必滿山跑呢? 8、男生與女生的區別在于:男生主動吻女生叫做突發事件,女生主動吻男生叫做預謀事件。 9、現在的大學生真是吃飽了沒事干,就想找個男朋友或者女朋友,而我就比較牛逼了,我最近都吃不飽。 10、有人跟我一樣嗎?偶爾睡覺會有猛一下驚醒,仿佛自己掉下去一樣。 據說這樣的人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紙。 11、人生啊,沒有必要太擔憂當下的自己,要知道,就算是一坨屎,也有遇見屎殼郎的那天,淡定! 12、每當爸媽告訴我集中精力學習,不要處對象的時候,我都很無奈:我能怎么辦?追我的實在是太多了。 13、“錢不是萬能的”又怎樣,不用跟我說,我才不貪心呢,我不指望它萬能,只想要錢! 14、如果有一天你出事了,請一定叫上我,我不會扣字,不能給你擋刀,但我可以出來帥死對方。 15、小時候我喜歡的女孩拒絕了我,20年后,她認出了我,她問我過的還好嗎?我激動的回答:“大媽你誰啊?” 16、高手是什么?就是能在一瞬間判斷出對手的意圖,然后把對手擊殺于無形之中比如:媽,我想……媽: 沒錢! 17、有些男生連一個女生性格、人品怎么樣都不知道,光看一張照片就說喜歡,這不叫喜歡,這叫買菜。 18、有人喜歡你的臉,有人喜歡你的聲音,有人喜歡你的性格,有人喜歡你的生活,而我不一樣,我不喜歡你。 19、今天去看4D電影時,坐邊上的妹子一直在前邊鬼哭狼嚎!我忍不住給了她一巴掌,她馬上說:“我靠,效果好逼真,我感覺被打了一拳”。 20、羨慕那種一傷心就能吃不下飯,然后暴瘦的人。我無論如何都沒有這樣的時刻,我再傷心都堅持吃飯! 搞怪中透著可愛的文案 一、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常常問自己,當初決定來地球,到底是對是錯。 二、爺爺說:“周杰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,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……” 三、上初中的時候和幾個好哥們兒成立了一個青龍幫,后來不知咋的被班主任給發現了,硬生生地被改成了青龍學習小組…… 四、你羨慕別人干什么,別人有車有房有對象,你有我微信。 五、胖子只有兩條出路,要不就讓身材變好,要不就讓心態變好。 六、身邊的好朋友都脫單了,而我就比較厲害了,我脫發! 七、女孩子其實很好哄,她要星星你沒有,給倆鉆戒糊弄一下也是可以的啊。 八、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然后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按下“ctrl+c”,接著不停地“ctrl+v”。 九、老師是個光頭,有一次上課,他說:“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,右手是負極,雙手相握會如何?”我同桌答道;“你腦殼就亮了。” 十、一兩一兩的瘦,一斤一斤的胖,讓我情何以堪。 十一、家有母松獅一只,鄰居家有公哈士奇一只。這倆二貨不知怎的就看對眼了,無奈不是同一個品種,就沒讓交配。怎知這倆還是一對癡情的二貨,每天上午七點哈士奇必定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。俺家松獅就從門縫里伸出自己的爪爪。哈士奇就這么握著,狗爪握狗爪。我真TM覺得自己就是個老法海…… 十二、漢語博大精深,對于胸小的妹子你可以委婉的給她們貼上“姕孕奀”的標簽! 十三、俗話說:一白遮百丑,一胖毀所有。那么問題來了:白胖白胖的是啥? 十四、剛才看個帥哥,騎個大摩托,轟轟響,大長頭發,大墨鏡,穿梭在晚上八點的街頭。那速度老快了,太帥了,就是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有點難看。 十五、你搶我老婆就算了,還給我開了一年綠鉆是什么意思。 十六、問:說說你男朋友的優點?答: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“會挑女朋友”。 朋友圈的搞怪文案 一、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和電腦,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,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。 二、都說談戀愛影響學習,我倒想問:難道學習不影響談戀愛嗎? 三、我認為廣場舞大媽應手持電蚊拍,在鍛煉的同時還為民除害。 四、盡管你有復雜的五官,但也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。 五、“長頸鹿頭上那兩個小揪揪是干嘛的?”“是鹿由器,動物園wifi都靠它了” 六、駕照真太難考了,就剛才,我在考試時,監考老師說:“看見我的手勢了,你就開始。”我看了他半個小時了,他哪里戴著首飾? 七、我其實是個有夢想的人,只不過現實太餓,把夢想吃了。 八、如果你覺得我哪里不對,請一定要告訴我,反正我也不會改,你別憋出病來。 九、女朋友出差剛回來就找狗, 突然想逗她一下就說,送人了!看到她快哭的表情,我哈哈一笑,端起灶上的鍋說道:哈哈!騙你的,在鍋里呢。 十、我對象很好,我對羊也很好,我對豬也很好,我很善良,謝謝。 十一、很多所謂的自然醒,其實都是被尿憋的! 十二、魚的記憶只有七秒,怪不得在魚缸里天天游泳也不會瘋掉呢。咦,這是哪兒,沒游過!咦,這是哪兒,沒游過。 十三、扔硬幣:正面就去上網、反面就去睡覺,立起來就去寫作業。 十四、長這么大唯一堅持下來的一件事就是每天給手機充電。 十五、最近到了結婚季,我一個朋友是這么拒絕參加婚禮的。面對別人的邀請,他都這么回復:“聽到你結婚的消息,我很傷心,也許你不知道,我當年喜歡過你,我去參加你的婚禮會很尷尬的。”我說:“要是男的邀請你去呢?”他說:“也這么說,而且效果翻倍!” 十六、“女神,你喜歡什么樣的男人?”“我喜歡幽默的。”“你看我夠幽默嗎?”“長得幽默不算!” 十七、上帝將智慧的雨灑向人間,機智的我第一時間就打開了雨傘,幸虧沒有淋濕。 十八、安慰別人的時候一套一套的,安慰自己的時候只想找根繩子一套。 十九、是媳婦重要還是游戲重要?當然是媳婦重要,所以我只敢打游戲,不敢打媳婦。 二十、一個叫丘比特的小子拿箭射我,幸虧我練過,輕松一閃,又反手一擊,打得他再也不敢來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FISF1515CEFE15EWFEF


新店踏青酸菜魚推薦
刁民酸菜魚VS踏青酸菜魚 》酸菜魚的多層次口感:從湯到魚的每一步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j88t3y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